一个发现自己不是花瓶的痰盂

Many Moons Ago - Empyrium

噗咔一下摔得稀巴烂
今天晚上下课班里哀嚎声一片,捶胸顿足,击打课桌坐凳的声音此起彼伏
“我他妈一个晚上写了八道数学题!!”
“他娘的不读书了!”

然而我的内心异常平静,通常我会加入抱怨的大队伍,但我这个垃圾补了一个晚上的物理,根本就没有动数学。简直自暴自弃
据说写数学可以把人带到油腻中年( ¨̮ )

前面妹子疯狂扯头发跺脚,突然掏出镜子照自己道“看着这张美丽的脸一下子就不气了。”说完沉默三秒钟,小声骂了句“我操”。

陪朋友走了段路,虽然并不觉得她有她表现出来的那么惨,但是还是表现得很体贴一般陪她一路上傻笑骂骂咧咧地发癫。然后等我要走的时候,她突然回头笑说“你真可怜”
狗逼。我他妈差一点点就动手把她摁进垃圾桶了。

太糟糕了,但是现在已经接受这种糟糕了。大事不妙啊!与其耗着自甘堕落还不如滚去睡觉,真是怕自己活不过这个冬天了。

评论(11)
热度(32)

© 山毛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