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发现自己不是花瓶的痰盂

Big Jet Plane - Angus Stone

太令人费解了,回首这几天,靠真想拧断自己回首的脖子。努力想让自己好起来,活得精致优雅,结果只是发现了自己很有要饭的天赋。。。残废而且恬不知耻又对某方面愚蠢坚持。

啊放弃了,实在贯彻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也不能怪我了,我尽力了。明明挺开心的几天,但是对生活无助,现在感觉就是在和稀泥,没啥特别想法,就想一个人乱讲屁话。什么时候我也能像别人那样睿智地给出建议又能温柔待人。。。

也许我真的比较适合开推土机铲进你家后院,最好还抱个漂亮小妞,当个十恶不赦的暴虐恶人。这绝对比我现在这副基吧样酷多了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山毛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