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发现自己不是花瓶的痰盂

Gymnopedie I - Various Artists

今天好累好累好累

打了两个小时的球,打到雨停打到地上的水都被鞋底搓干了。不知道有没有进步但是很满足,只要运动了就会觉得自己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嘎嘎嘎

回去的时候都7点半多了,大家说一起去吃饭,我没去,在半道上啃完了一个苹果。像是步入老年期一般,闹了一会就筋疲力竭,所以就慢慢回去好了。

路上很安谧,没有迎面而来的车,能够听见单车轮胎吱呀吱呀的声音,大概是心情的缘故,觉得这也别有一番趣味。

喜欢没有喇叭叫时候的马路。车辆从你身边飞过去,留下风声,你再继续缓缓前行。就是那种仿佛一切都在缓缓流淌,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的感觉,超赞啊。发自内心的宁静,我说出来会像个傻逼,但这是真的让我感到满足。

到家里后莫名有些低落,还在傻啦吧唧的纠结着一些人和事。因为对自己的过多索取感到失望,求而不得,对一些属于自己和不属于自己的事物无法划清界限,想要这个又想要那个。作孽呀,总是放不下来,小心眼地想霸占,心脏颤抖。

蠢死,不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就好了,无法紧密联系并不代表井水不犯河水啊。干好自己的事,剩下的就随便怎么安排好了

换了位置少了一些快乐源泉,还有点难受。大考完以来一直都是一副懒散的样子,知道自己没法兼顾所以就义无反顾选择去玩乐。嘛嘛好好学吧,每天多知道一些,总会有收获的。

“请您给她惩罚,让不爱她的人爱她,让她不爱的人也爱她吧”

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20)

© 山毛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