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发现自己不是花瓶的痰盂

Dive into the Deep Blue Sea - Bang Gang

互联网就能给你提供很多的线索,你顺着过去就能找到好多好多。老实说,能够听到各个线路上发出的声音超有趣。我会悄悄地点开某个页面,你的或者大家的,沿着各种碎片信息找过去,喜欢,关注,被关注着的,悄悄地在人家的地盘上踩上一脚。

会打扰你吗?这样想着就放弃了去交流。话到嘴边又不知道如何表达。想要和大家建立某种联系,但又觉得这是我无法维持的关系。

所以就一直悄悄地窥伺着别人的生活,好变态噢。大家都在忙着往前走,在互联网上留下一点点片段。然后得到到微妙的幸福感。

来自各处的鼓励,也许有些空洞。我自己在说的时候也觉得是虚无缥缈的话语,毕竟永远不知道别人的真正处境,靠着自己前进才是正道。但是,悄悄地说上一句,如果能让你感觉好点,那是最棒的了

喜欢看别人的日记,喜欢口语化的述说。
有种发现宝藏般的快乐

“哇啊,今天又累瘫了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5)

© 山毛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