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发现自己不是花瓶的痰盂

SAD! & XO Tour Life (COVER) - Kid Travis

我是个容易混淆概念的人。


分不太清现实和虚幻的边界,以至于不明白这一直以来的行为有何意义。


我是为了取悦自己的,但是我不见得有很开心。
为什么要总是弄得自己不开心,你看人家活着多轻松。我爸妈这么说。


结果胡思乱想着一切就都乱套了,然后再慌慌张张清理残局。
发呆很久,写题很不走心,脑袋混乱觉得自己蠢透了,不争气还无可奈何。


晚上沿着操场像条疯狗一样跑,乱叫,浑身是汗。不知道还可以退到哪里。可抬头一看,到处都是星星,
高兴了不沮丧了,明天又是可以吹空调的好天气,没有世界末日,我会好好活着。


1+1=2
我每次认为自己失了智就连忙想这个答案。能想到我就会觉得自己还有救。
日了伏特安培焦耳的电学,1+1是等于2!
再见!!!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山毛榉 | Powered by LOFTER